差不多是个傻白甜了
偶尔过来写点什么…

【韩叶】蒋游没有明天

赶一发中秋~~中秋快乐!\(//∇//)\



韩文清要去开会没时间 ,在网游里传给蒋游一个包裹让他转交给叶修。

蒋游于是开着夜渡寒潭,手里揣着老大一个包在游戏里连夜赶到了兴欣抢boss的必经之路。在一旁的灌木丛下献宝似地举着。

没多会儿大老远听见机翼风扇“哒哒哒”飞近的声音,君莫笑撑着伞悠闲自得地在上方的天空飞行。离近了点儿像是也瞅到了灌木丛下的不明生物。君莫笑没大注意看,潇潇洒洒一个落式很自然地就碾了上去。


“哦小蒋啊。”君莫笑蹲在地上看了很久才辨别出尸体。

“下次要小心一点啊。”叶修语气中带着责怪:“出现在这么个犄角旮旯里,我还以为是野怪呢。”

“是是是叶神说的是。”蒋游有气无力地说,也无力去查看零落一地的物品,反正他从来都辩不过叶修。

“有什么事吗?”叶修问。

“韩队让我来送个包裹。”夜渡寒潭在身上四处摸索着,半天没摸到。包裹被爆出来了。

君莫笑拾起草丛中掉落的大包,拎起来放手里打量了了一会儿,又随意地翻了翻,最后没怎么客气地收进了物品栏里。

“谢啦。”叶修说,旋即又像是思索了一会儿,君莫笑从身上摸出一朵像是在路边随手采的小花。

“帮我把这个送给他。”

“叶神有什么要留给韩队的话吗?”蒋游看君莫笑重新架起千机伞就准备继续远走,急急忙忙把他叫住。

“嗯……”叶修想了想。

“那就跟他说我爱他,么么哒!”




蒋游心情沉重地回到训练室,讷讷地把叶修送的小花给韩文清看。

“他没说什么吗?”韩文清问。

“他说爱你,么么哒。”

蒋游一字一句僵硬地说,眼神中透露出死亡。

“知道了,你先回去吧。”

韩文清合上手中的笔记本,面上不带什么波澜地朝蒋游摆摆手。

“走的时候把门带上。”过了一会儿他又说。




蒋游敢打包票他在最后一秒从韩文清脸上看出了浓浓的嫌弃。

可是他能怎么办呢?他又不是他眼里的小调皮,说不出那句话里俏皮可爱的语气。




过了一会儿夜渡寒潭再上游戏的时候,看见大漠孤烟一个人坐在溪边的大石头上,手上小心翼翼地捏着那朵小花,少女怀春般静静端详着。

蒋游觉得自己的眼睛被什么东西给刺痛了。





蒋游就当自己做了个噩梦。
任这段糟糕的往事被匆匆的时间揭过。

日子也如往日般平静下来,霸图继续跟兴欣打打杀杀,四大公会依旧和叶修结着血海深仇。蒋游在各大公会如火如荼进行的阴谋阳谋中挣扎爬起又倒下……就这么安静祥和地度过了几个月。

然后有一天他又被韩文清叫进了训练室里。



“你觉得送朋友,送什么生日礼物要好?”

韩文清语气挺温和,只是配上那张脸怎么都像严刑逼供。

“是什么样的朋友啊?”蒋游斟酌着陈词问。

“二十多岁的男性,皮肤挺白的。平时喜欢懒在家里不动弹,爱玩荣耀,生活习惯很不规律,嗜烟,又喜欢吃泡面……”

韩文清说到这里顿了顿,像是在回想什么。

“还有小肚子。”




你直接说是叶修不就完了吗?!

蒋游的眼角抽搐了一下。


迫于强权之下,蒋游只得刮肠搜肚地在脑海里想着他二十多年来收到过的所有的生日礼物,最后提了几个中肯的建议。结果都被韩文清一一否决。

“既然他这么喜欢荣耀,就挑几个游戏装备好了!”

最后蒋游绝望地说。

韩文清没有说好,也没有说不好,只是低头思忖了一会儿,让蒋游离开了。



隔天他从网游里传给蒋游一个包裹,让他转交给叶修。

蒋游看着那个大包,一些不好的回忆涌上了心头。




蒋游开着夜渡寒潭揣着包在游戏里一路小跑跑到了那条兴欣抢boss必经之路。没有杵在一旁的灌木丛里,而是蹭蹭跑到路中央把包献宝似地举着。

他等了一会儿。

然后一把格林机枪就抵上了夜渡寒潭的额头。




“……”

“哦小蒋啊。”君莫笑仿佛什么也没发生一般拍拍手把格林机枪收了回去。

“找我有什么事吗……”君莫笑将他上下扫视了一遍。“我看你又拿着一个包。”

“韩队让我送过来的。”蒋游忙不迭送地把包塞进君莫笑手里,想着早点办完事早点走。

君莫笑把包在手里掂了掂,打开看了一眼。

“老韩还挺有心的……”叶修轻声道,声音里有一丝莫名的意味。

“那叶神没事我先走了!”夜渡寒潭装作很自然的样子扭头就想走。

“等会儿——”没走两步又被叶修叫住。

“帮我带个话。”





“人老了,变,可,爱,了。”

蒋游看着韩文清不怒而威的脸,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变的自然一些。

“嗯……”韩文清直勾勾地盯着他。

面上的表情更嫌弃了。





蒋游觉得这已经不是噩梦是梦魇了。他生是霸图人,死是霸图魂,结果一个两个都是基佬。

蒋游不敢再往韩文清的训练室跑了,看到韩文清的门都绕道走。他不想再替别人传情话了,其他人还好,叶修和韩文清——再这么往两边跑几下他会折寿。




转眼又过去了几个月。

眼瞧着就是中秋节前夕。霸图俱乐部上上下下开始置办起了节日的装饰,浓浓秋意扑面而来。荣耀网游里也举办着大型的活动,这次中秋礼包除了稀有材料和装备,还和现实挂钩:积分第一的公会另送一张月饼劵,可以不限量地在现实生活中领取月饼。

兴欣外出聚会没回来,微草蓝雨杠成一团。蒋游率领着霸图一路冲锋陷阵,终是夺得了头魁。活动结束后,蒋游让夜渡寒潭手上捧着月饼券兴冲冲地举给韩文清看——

韩文清不甚关心地看了一会儿,突然问。

“这个劵H市也能用吗?”

“能啊……”蒋游心中不好的预感升了起来。

“把这个拿去给叶修,我要了也没什么用。”韩文清低头做着训练,头也不抬道。




“韩队我……”蒋游挣扎。

“快去。”韩文清拍了拍他的肩膀。





阔别几个月,蒋游又头皮发麻地开着夜渡寒潭来到了那条逼仄无人的小路。

这次叶修倒没有像前几次一样对他进行惨无人道的气势碾压。君莫笑很热情地迎了上去,语气熟络。

“小蒋啊,老韩又让你带东西来吗?”

“哦,这是……月饼券?”君莫笑瞥见了夜渡寒潭手上牢牢抓着的奖劵。

“可是我不喜欢吃水果馅儿的月饼。”叶修的声音微微带着苦恼。


艹!给你点甜头你还得寸进尺!

蒋游觉得自己快炸了。



“算了你来一趟也不容易……就是这月饼券我还是不收了,你们霸图辛苦打来的自己分着吃吧。”

“老韩这个傻瓜……”叶修最后说。

那声音轻轻的。带着一点嗔怪,带着一点甜蜜,像是裹着蜜浆的糖衣。

蒋游听得心都凉了。





“他又说了什么?”

蒋游艰难地张口——

“算了不用说了,你回去吧。”







花好月圆,阖家欢乐,如睦的团圆气息在蒋游心中却显凄寒。他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辛酸往事,背影显得格外的佝偻。

心事重重地走了一会儿,掏掏衣兜却发现手机不在,估摸着是落在俱乐部里了。蒋游自认倒霉地叹了一口气,还是跑回去拿。




回到俱乐部的时候他发现门没锁。他也没太在意,推门进去就打算找回自己的手机,却在下一刻猛地发现窗边上正立着两个人。

两个男人,面对面的。个子略高的那个一只手撑在另外一人身后的墙上,另一只手不知道在干什么。昏暗的灯光下两人的姿势极其暧昧。

似乎是听到了动静,个高的男人倏地转过头,凶神恶煞地向蒋游看了过去——

黑沉沉的,脸上带着浓重的戾气,而且……特别的,眼熟。




蒋游差点跪了。



“哎呦这不是小蒋吗?”一片死寂中,探出头的叶修热情地打了个招呼。他和上次场上没太大变化,只是衬衫上的扣子松垮地脱了几个,不知道是怎么搞的。



“出去。”

韩文清平静道。




……




活不下去了。

蒋游想。

人生苦短,狗一样地活着,看别人的甜蜜,有什么意义。






END



(好了,我可以赴死迎月考了……另外我其实对蒋游……也没什么……恶意……了ヽ(  ̄д ̄;)ノ)

评论(34)
热度(4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曜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