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是个傻白甜了
偶尔过来写点什么…

【韩叶/论坛体】求你们不要去招惹那只看上去很纯良的鬼

*恶鬼韩X幽灵叶

*沙雕脑洞,荣耀大型连锁鬼屋设定,奇奇怪怪的世界观,ooc,作者智障,私设如山,接受请进。

*第一次摸论坛体,求轻拍。



↓↓↓



LZ#
求求你们如果在荣耀鬼屋里看到一个纯良无害的鬼,不要去招惹他!不要去招惹他!不要去招惹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LZ要被吓疯魔了!!!



2#



3#



4#
发生了什么?



5#
不是说荣耀里都是专门请的真正的鬼怪吗?现在的人胆子都这么大的?



6#
楼主真skr狠人,我上次和朋友进去没几秒就吓得跟走地鸡一样,你居然还敢主动挑衅,和真鬼battle。



7#
“纯良无害的鬼。”划重点。


散了吧,发贴这人是个狼灭。



8#
不是……我听得有点懵。我没去过荣耀,现在的鬼屋里面能聘请真正的鬼工作了吗?三界条例呢?不怕它们把人吃掉吗???



9#
谁来给楼上解释一下。



10#
现在居然还有人不知道荣耀?LS是足不出户吗?



11#
我来科普一下吧。


荣耀是目前做的最大的鬼屋行业,自从几十年前三界签了和平协议以后,为了和鬼界保持友好往来,高层就商定着一起办了个合作项目,鬼界里的鬼可以通过面试在人间的荣耀鬼屋里工作,人类可以通过这条途径得到近距离观赏鬼界文化的机会。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双赢的产业链。


现在荣耀是在全国分了Q、H、S、G……十几个区,每个区都有各自的主题特色和设立的一个“鬼王”。现在还不知道荣耀的要不是太宅,基本就是山顶洞人了。



12#
其实说到底就是鬼多,固定节日还有活动,鬼市啊人鬼情未了什么的,玩法丰富又新颖,连我这个从不去鬼屋的人都心动了。



13#
荣耀真好玩,我可以磕一辈子。



14#
+1,明明怕的要死但就是想玩,越害怕越想进去看,越刺激越停不下来,宛若吸毒。



15#
+1,真香!



16#
+2



17#
吸吸吸吸吸吸



18#
吸吸吸吸吸



19#
嘤嘤来生还做荣耀人!!!



……



35#
喂!歪楼了!重点不是LZ到底经历了什么吗?



36#
我也想知道,窥屏吃瓜吃了半天也没看到啥惊天秘闻。



37#
不是,大家不都是那种在鬼屋里看到阿飘巴不得夺门而出的那类吗,不逃命都好了,谁没事主动去招惹鬼啊!



38#
不敢招惹,怕了怕了,为了不引起厉鬼们的注意我都是跪在地上走的。



39#
人类,胆小如鼠。



40#
我胆子小,我贼自豪。



41#
忍不住小声插一句。你们别说,荣耀里的鬼还真的能招惹的,我有个姐妹是固定去S区玩的,她说她们那里有一只穷奇,变成人形的模样可俊了,面上冷酷凶戾,但去多了谁都知道其实内心是个傻逼逼的boy,啥都摸透了大家也就把他当二哈处了。



42#
楼上说的孙翔吧,他在S区还有粉丝后援会,上次迷妹们进去遛了他一大圈,笑死。



43#
23333我也记得,手里抄了根钢叉撵的人满屋子跑,超凶。



44#
炸出好多S区的小伙伴哈哈哈哈。



45#
呜呜呜呜S区是神仙地方啊,鬼的颜值都超高的。鬼王周泽楷真的是盛世美颜。



46#
坐标G区,平时都是匆匆走过鬼怪出没区不敢久留的,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很想走进鬼们的内心世界。



47#
我也心动了。



48#
靠,你们别这样,我这人求知欲很盛的,这么搞我真的会现在就去一个一个撩鬼的裙底。



49#
48楼死亡预订。



50#
走好,再见。



51#
48楼去吧,加油,我们都看着你呢,到时候你一元我一元,楼里的大家还能凑齐买墓钱。





52#
不过我说真的。


荣耀里的鬼基本都是真身示人的,除非是相处久了看穿了性格内里才能感受到个别鬼的无害。怎么可能会有那种一眼看上去就纯良无害的鬼啊。



53#
我也觉得奇怪,哪怕就是周泽楷,他没取下身上绷带的时候我也连做了三天三夜的噩梦呢。



54#
别想了,大家洗洗睡吧,说不定LZ高度近视,看啥都像小倩。



55#

说到纯良无害,我突然觉得这描述有点耳熟。



56#

……我也有点,之前论坛里面是不是讨论过相关话题。



57#

??我好像有印象,是不是一个他们新发现的鬼?



58#
H区那只幽灵?



59#
幽灵?荣耀里还有这么身娇体软好推倒的物种?我怎么就没遇到过?



60#
同,我遇到的都是血淋淋抽筋扒皮的。



61#
上次遇见个大小眼的怪物,吓死我了。



62#
说的叶修吧,H区的鬼王,当初招牌挂出来介绍它是H区最凶恶的鬼,结果实物出来一只幽灵,白白一只飘忽飘忽披着床单东晃悠一下,西晃悠一下,现在都快从鬼王混成H区的吉祥物了。



63#
见过,每天披着床单蹲在门口,跟小花仙似的。



64#
我H区的,每天都有人和他合影留念,我当时还寻思怎么会有鬼混成这样。



65#
叶修是真鬼?!!!我一直以为他是人手不够在里面充数的工作人员小哥哥。



66#

……我上次去,H区那阵子正在搞古代客栈主题活动。纸糊的灯笼,惨白的影。


他在里面吃泡面。



67#
听了一轮描述,画风这么清奇的吗?它是怎么通过面试被招进来的?



68#
也许鬼屋气氛太阴森可怖了需要缓冲一下?

不过H区好像整个区的鬼画风都挺迷的,我有一次走在里面一条羊肠小道上迎面撞上一只,我本来吓得完全不敢动弹,正对峙着,他突然用手指撑开上下眼皮问我:“看我明亮的大眼睛,是不是明亮又闪烁?”



69#
噗。



70#
233333333



71#
hhhhhhhh



72#
特意设的吧哈哈哈,应该每个区都有活跃气氛的温善鬼,毕竟只是观光式鬼屋而已,吓到出人命就不好了。



73#
+1



74#
同意。



75#
认同。



76#
认同……但是Q区怎么解释???Q区人间炼狱?



77#
……



78#

……



79#
……失策,这个没考虑到。



80#
我资深鬼屋玩家,恐怖爱好者,现在一想到Q区还哆嗦。



81#
别的区:虽然我长的很吓人也吓了你但别害怕我的内心还是很想和你做朋友的人类与鬼怪友谊地久天长来来来现在送你出去吧下次再见面哦啵叽~


Q区:你踏进来的那一刻你已经死了。



82#
Q区没有温善鬼,没有的,不存在的。(不住摇头)



83#
Q区,韩文清鸭。



84#
说韩文清的是魔鬼吗!



85#
话说我好久没见到韩文清了哦。是不是官方终于意识到他这个鬼王难度比其他鬼王高了不止一个level,所以终于把这尊神请回去了。



86#
没见到不好吗?你想被担架横着抬出去?荣耀的那个担架,躺在上面又小还冷,像要被抬去下葬。



87#
LS,说出你的故事。



88#
LS不哭,站起来,坚强!你要坚强!



……



89#
正楼。听描述完全不可怕啊?那LZ是怎么了,难不成其实叶修是什么病娇设定?招惹了会怎么样?



90#

只听一阵呜呜然的夜袅声,雪白的人影静静浮在黑暗中。一动不动,脸上还带着平日里的微笑。


无机质的,像下颌开裂的木偶。

再抬头时那双眼睛已经变成两个巨大黝黑的深洞。

惨白色的幽灵慢慢朝你靠近,你发现你一点也动不了,无法移动身体逃离,甚至连喉咙里都发不出半点声响。

你只能看着他陡然伸出一只嶙峋见骨的手——



拿香烟点燃了你的头发。



91#
你妈的,怎么说话的,我在被窝里笑出鸡叫。



92#
拿床单套你头#。



93#
拿泡面泼你脚#。



94#
朝你的耳边呜呜吹气#



95#
woc,好有趣!我想被香烟点燃头发。



96#
?醒醒!楼上鬼屋玩多了人格都开始异变了吗?!




……





来者总说不要惹那只鬼。



虽然他看起来真的温顺善良,披着个白床单,驻在横梁灰败的一角,偶尔转目四盼,小花仙似的。




你总不信这个邪,恶向胆边生,止不住朝他伸出来自人类罪恶的双手:


捋完头发再捏脸,摸摸床单料子握握手。



他只是盯着你,也不怎么反抗。



你见他笑。



他笑得真好看,像是有星子落在唇角。



于是你也跟着傻笑起来。



笑着笑着忽然在他身后暗处的缝隙中窥见一个鬼影缓缓朝你走来,鹰隼般的眼眸幽邃迭送,锋锐,寒冷。如冰山刚显露出的一角。




......



【讨论】Q区鬼王是和H区鬼王联姻了吗?!!![燃]





END/TBC




反省一下,为什么我最近老是想摸一些沙雕东西。(沉默)


评论(64)
热度(102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曜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