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是个傻白甜了
偶尔过来写点什么…

究竟是谁给嘉世小队长的18×小游戏?


大电影透图的小队长玩游戏太可爱了,没忍住搞了一下。(咳)



↓↓↓



1.


嘉世队长近日沉迷小游戏,足不出户。每日每夜把自己关在小黑屋里,键盘噼里啪啦地响。


某日一小队员端水路过,因为好奇往门里面张望了一眼。

碍于视角只看到右边的半个屏幕,衣着暴露的粉发妹子在粉色的爱心泡泡里,一对明晃晃的大胸呼之欲出,正对镜头摆着各种暧昧的姿势。




2.


吴雪峰合上门,目光和善地看向身后的嘉世队员。


“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


男人们纷纷推搡否认,惊恐之色立于颜表。求生欲极强。


“我对天发誓决对没有给小队长传播过这种邪恶的思想!”





言下之意这是叶秋自己下的。


他长大了。



吴雪峰在心里开始盘查。从初代选手那帮人开始。


他太了解叶秋了,虽然那小东西肚子里全是坏水,但是触及到游戏之外的情迷欲相,他还是一根懵懂鲜嫩水灵的白萝卜。




3.


“小游戏好玩吗?”


嘉世的餐桌上,吴雪峰给叶秋夹了一筷子青菜,语气不经意般地提起。


“好玩。”


“具体的点呢?”


“操作起来舒服。”叶秋想了想。“带劲,上头。”


……


“是谁给你玩的?”


“是联盟里的一个朋友了……”


叶秋的筷子在饭里来回戳动,忽然笑了笑。


“具体是谁就不跟你们说了,我怕他有生命危险。”




4.


吴雪峰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魏琛,专带人入歧途的乡野莽夫。


“什么东西?我没干过。”魏琛警惕。


“你不要因为过度护崽就给我扣上子虚乌有的罪名。”



“不过干这事的那人也确实不是个东西。”魏琛啧啧感慨:“小叶要是落到我手里,我肯定带他出去好好睁眼看世界。”目光中隐隐有曾做好一切规划的憧憬之色。




……

郭明宇不是。


方士谦忙着带孩子。


目标便落到了各个战队的新人上。叶秋一向跟其他战队小辈们混的很熟,时常看到他们私底下玩笑闹腾打成一片的样子。


线索便变的繁冗起来。



黄少天,头号嫌犯。是和叶秋挨得最近玩的最好的人,在网游里就学不好四处抢怪,真人一头黄毛怎么看怎么像什么放浪的不良少年。


喻文州也有可能,虽然一副翩翩谦和的模样,但笑容底下一看就是城府很深富有心计的样子。


方锐试图给叶秋分享过他的[HD高清]无码资源。


……


微草王杰希的嫌疑也很大,他的行事和长相一样叵测。


嫌犯太多,这里面每个人都有作案的可能。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像韩文清一样正直。




5.


“谢谢你给我的游戏了。”叶秋对韩文清说。


“玩着挺上手的。”



“没事。”非常具有正直感的少年看了他一眼。


……


“我之前没想到音游的难度能做成这样,用来练手速挺好的。”


“它的打击感和判定点都非常出色。”韩文清评价。


“今天晚上你还上线吗?我可是破了你的记录哦。”转着嘴里的棒棒糖,叶秋说。


“我会怕你?”


……


“这关比较难,我们先比这关。”


……


“啪啪啪”


“砰砰砰”


“咚咚咚”



“连击247。”


……


“过了,厉害吧。”



……


“如果没有旁边的立绘图案就好了,占了半个屏幕,还晃眼,看音符的时候挺碍事的。”


“嗯。”







韩文清,叶修。


两个APM破万丝毫不开窍的电子竞技选手。


评论(150)
热度(8644)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曜灵 | Powered by LOFTER